這個世界,沒有什麼不可以發生。
太陽底下,也不會有新鮮事。
今天我與一位老作者聊天的時候,我告訴他說了兩件事,第一件事是爲什麼有的書上架後月票激增,而過了五一雙倍以後,一直到十多號,都沒有增加一張月票,而我的月票卻是基本上每天能夠有二三張,卻從來沒有激增過。
第二件事是爲什麼我的訂閱,我發覺有些人的粉絲榜人數還沒有我的均訂高,而月票是我的將近一倍呢。
當時這位老作者一臉神祕的微笑:
“碧海,看來你真的是個新人啊,新書月票榜的月票,就沒有真的,都是刷的。”
這樣的話或許有些偏激,但是作爲一個新人,我是不懂,面對着比我多太多的月票,我一直是默默的寫作,從來沒有真正的拉過票。
這一次,我要拉票,因爲我怒了。
我最厭惡的便是刷票、刷榜單,也許有些人對此不屑一顧:
“有本事,你也去刷!”
追看我的書人,都知道,我曾經連續發過兩個單章,就是關於刷榜單的事情。
若是這次不是聽說刷榜單,我也許會一直默默的寫下去,畢竟如一位編輯所言,不是訂閱高,月票就多。
月票是讀者自願投的,我也很相信這句話。
只是事實卻很詭異,我發現了一本書,月票都是激增的,好像是所有的讀者都商量好了在同一天投票。
然後就沒有了動靜,直到再一次激增......
面對着這樣的事情,我不能平靜,所以我也要爭,也要爭一爭,這所謂的新書月票榜。
無論取得怎樣的名次,我都要爭,不爭,我感覺對不起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人,感覺對不起一直訂閱我這本書的人。
我覺得,我們應該擁有屬於我們的榮耀。
太陽下沒有新鮮事,也沒有什麼不可以。
我相信,我們能行。
我承諾,還是像剛上架的時候那樣,從今天起、從這一刻起,每增加十張月票,就加更一章。
保底扔是兩章。
我也希望,喜歡這本書、訂閱這本書,手裏有月票的,能夠把月票投出來,讓我們一起瘋狂一次。
無論如何,不計結果,無論成敗,不計榮辱。
這一次,我要爭!
要光明正大的爭,讓刷榜單的見鬼去吧。(未完待續。)